|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柯洋·南岩杯”山地自行车爬坡联赛在福安潭头举办

2022-11-30 12:33:54  作者:张文奎 黄倩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赛事拉开序幕

11月26日,“清新福建·闽山闽水物华新·乡村振兴·魅力潭川”2022福安市“柯洋·南岩杯”山地自行车爬坡联赛(第二站)在潭头镇柯洋村、南岩村开赛,67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由福安市文体和旅游局、潭头镇人民政府、福安市体育总会指导,福安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潭头镇柯洋村、金菊园村、南岩村协办。比赛分三组进行,分别为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和女子组。赛事路线起点为省级“美丽乡村”柯洋村,终点设在中国传统村落、中国最美休闲乡村、全国生态文化村南岩村。赛事全程6.5公里,赛道起伏不断,弯道陡坡多,对选手的爬坡能力来说是不小的考验。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响,67名选手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线。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体力,比车技,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

此次自行车赛,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意识,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增进自行车爱好者技术的交流,促进该镇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推进“绿色环保、健康出行”运动理念的普及。同时,该赛事也创新推动了潭头“文体结合+农旅融合+业态丰富+经济激活”的新模式,对活跃该镇体育文化氛围,推动体旅融合、体育产业进一步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黄倩 文/图)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