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丨蕉城区林业局深入共建村 开展慰问党员活动

2023-01-13 21:25:00  作者: 周涛 唐文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宁德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唐文镝)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13日,蕉城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霍立中带领党员干部到蕉南街道小场社区、赤溪镇桃源村走访慰问病困老党员和退休老职工,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

蕉城区林业局深入共建社区开展慰问活动。蕉城区林业供图

霍立中为老党员和退休老职工们送上了慰问物品和慰问金,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林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林业的各项工作。

霍立中为老党员们送上慰问金。蕉城区林业局供图

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既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也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对凝聚党员力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