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省卫计委督查宁德市职业病防治工作

nd.fjsen.com  2015-07-08 09:29:22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日,省卫计委副主任陈辉带领督查组一行到宁德市督查职业病防治“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副市长曾智勇参加座谈会并汇报了我市职业病防治“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

陈辉指出,宁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病防治工作,“十二五”规划期间,全市各级各部门以职业病防治“十二五”规划制定的工作目标为抓手,扎实履行《职业病防治法》赋予的职责,全力做好职业病防治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宣传,重视和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要采取有力措施,密切配合,切实做好职能划转;要强化部门协作,健全监管保障机制;要提高能力,加强职业病的预防与治疗。 (记者 陈薇 实习生 周思颖)

  • 责任编辑:谢惠丽     关键字:省卫计委 督查 职业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