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下白石外宅村大溪改造:河道整洁了 村民自发放生鱼苗

nd.fjsen.com  2017-02-05 19:01:45 陈翊群 通讯员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村民自发在溪中放生鱼。

福安下白石外宅村大溪护岸上游,一些村民在榕树下休闲散步。

为改变这一现状,去年底,村两委把大溪护岸修复作为保护农业生产,为民办实事重要项目抓落实。通过前夕勘察调研制定可行性报告,说干就干,该工程项目村两委于去年十月中旬动土,调用大型机械对大溪进行全面清淤和拓宽、护岸采用条石浆砌防护墙。

阮胜逵说,通过三个多月的施工,截至目前,该村大溪千米防洪护岸工程基础已完工将近900米,剩下下游百米扫尾工程,以及路面的绿化景观带工程,村两委将争取于今年内完工,届时该村及沿线临近村民将有一个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1  2  


  •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关键字:福安 下白石 放生 鱼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