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林业新闻 > 正文

霞浦水门国有林场召开学习十九大生态文明建设宣传大会

nd.fjsen.com  2017-12-07 11:59:23 来源:宁德市林业局  我来说两句

12月1日上午,霞浦水门国有林场召开学习十九大生态文明建设宣传大会,水门林场魏招云场长主持会议,全场干部职工、工区党员参加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和内在要求;传达了《福建省国有林场管理办法》(福建省人民政府令第193号)的主要内容;观看了环保部贾峰主任主讲的“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宣传片。

魏场长向参会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二要在新时期的环境保护实践中,继续推进绿色发展,加大林业生态系统保护力度;三要把党的十九大作为加快单位发展的新机遇、新起点,全力推进林场改革顺利完成。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