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公共卫生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组织志愿者参加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nd.fjsen.com  2018-12-06 16:34:04 来源:蕉城区卫计局  我来说两句

12月6日,蕉城区卫计局组织志愿者8人,来到广电路口,参加关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宁德市中心城区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披着“蕉城区卫计局志愿者”的绶带,以亲切的微笑、得体的语言,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向过往行人宣传“遵守交通秩序、提升文明素质”等内容的交通安全常识,引导过往行人按交通信号灯有序通行,疏导上下班(重点)时段客流高峰,对乱挤拥、乱穿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善意的提醒和劝阻,倡导文明出行;主动帮助照顾老幼病残孕或有困难的行人安全通过路口;为过往行人咨询提供服务。志愿者们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健康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受到过往行人的一致好评。违规违章者在志愿者们的精神感召下,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出行者。

此次活动重在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文明有礼的宁德人”“绿色出行、文明交通”等内容,增强市民遵守交通秩序的自觉性和行为意识。(李秀坤 罗婷婷)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蕉城区卫计局 志愿者 文明交通 劝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