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林业新闻 > 正文

寿宁犀溪镇获“2018森林中国•发现森林文化小镇”称号

nd.fjsen.com  2018-12-17 17:29:32 来源:宁德市林业局  我来说两句

12月11日,中国林学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布“2018森林中国•发现森林文化小镇”名单,我省宁德市寿宁县犀溪镇、三明市明溪县夏阳乡、泉州市德化县杨梅乡等3个乡镇入选,全国共有20个乡镇入选。

据悉,为寻找、发现在推进美丽乡村和城镇化建设进程中,生态保护完好、人与自然和谐、生态文化浓厚、绿色发展意识强的小镇,引导人们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理念,中国林学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于2018年7月启动了“2018森林中国•发现森林文化小镇”公益活动。经形式审查、专家初审和专家委员会评议投票,最终遴选出20个入选森林文化小镇。(营林科)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森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