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 > 正文

沈海高速福宁段将进行提升改造 投资约4.3亿元

nd.fjsen.com  2019-03-28 10:52:47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8日,记者从省高速集团宁德管理分公司了解到,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沈海高速福宁段路面提升改造工程已开始施工。

据了解,该公司将投资约4.3亿元,在 2020年6月底前,完成沈海高速福宁段、福宁高速福安连接线两段高速公路的路面提升改造,为确保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对高速公路通行的影响降至最低,现场将采用单侧并道的方式进行施工。

“2003年开通运营的沈海高速(G15)福宁段全长141.16公里,是贯穿宁德市南北的经济大动脉,由于路龄长、交通量大的特点,路面路况指标逐年下降。当前日常路面修复频度加大,无法满足高速公路服务水平要求。”该项目负责人林瑞钰告诉记者,“这次提升改造将提升路面使用性能指标,提高路面平整度以及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也适应现在重载交通迅速增长的需求,为我市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提供交通保障。”

截至目前,该项目投入现场施工人员80人,铣刨机、沥青洒布车、双钢轮压路机等机械设备27台,完成产值424万元,改造路面3.8公里。(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刘昭昭 魏昺灏 文/图)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沈海高速 福宁段 提升 改造 投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