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清明高速免费 宁德33个易堵事故多发路段需警惕

nd.fjsen.com  2019-04-01 10:13:21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1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2019年清明假期即将来临(4月5日至4月7日),祭扫、旅游踏青增多,郊区、山区、农村等道路将迎来车流、人流高峰,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了15处危险、事故多发点段和18处易拥堵路段,大家驾车途经这些路段时要注意减速慢行。

此外,清明节期间,全国高速公路将继续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实施重大节假日免费通行的政策。免费期间,小车不发卡直接抬杆放行,时间为4月5日00:00-4月7日24:00,共三天。

危险、事故多发点段:

蕉城:

1、304省道宁德市蕉城金涵亭坪村段及院后村段,起止点:0KM-4KM,村庄路段、长下坡、弯道,请减速慢行、不超车、不占道行驶。

2、304省道宁德市蕉城洋中凤田、青塘、田地、马厝、坂头村段,起止点:26KM+500M-20KM,村庄路段,长下坡。减速慢行。

东侨:

3、疏港公路,起止点:福寿陵园出口路段,长下坡,减速慢行、不超车、不占道行驶

4、福宁北路,起止点:兰田至东侨工业园区,新建道路,配套交通设施不全,车速快,易发生事故,车辆减速慢行。

福安:

5、国道104线,起止点:2125KM至2155KM赛岐经济开发区与甘棠交界处至甘棠北门,事故多发路段,车道变少,合流路段,请减速慢行。

6、6、国道104线,起止点:2121KM+600M与天马大道交叉路口,事故多发路段,请司机注意过往车辆、行人 减速慢行

7、国道104线,起止点:2125KM-2155KM,赛岐经济开发区与甘棠交界处至甘棠北门,事故多发路段,车道变少合流路段减速慢行

屏南:

8、宁屏二级公路,起止点:屏南—宁德,雨季易发生落石等自然灾害,清明节假日期间降雨频繁,驾驶车辆时能见度降低,山区道路弯多路窄且容易发生滑坡、落石等自然灾害,出行请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9、甘棠乡小梨洋村路段,起止点:G235线K1345+550M—610M 路段,该路段为上下坡路段,且弯道较大,边坡高于4M,由于该路段刚完成改道工程,增设的防撞墙暂未完工,存在安全隐患。清明节假日期间,乡村踏青、旅游群众增多,请自驾车驾驶人提前和景区联系,选择出游时间和停车场所,避免拥堵,途径乡村道路请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寿宁:

10、S20202省道,起止点:S20202线27KM至28KM,高速路口与省道交汇,道路交通情况复杂,车流量大,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11、S20202省道,起止点:S20202线22KM至24KM处,长下坡路段,请广大驾驶员减速慢行,切勿空挡滑行,以免制动失效。

霞浦:

12、X961县道松城街道岭头村,起止点:87.5-88.6,事故多发,农村道路,临崖路段、路窄弯大,要谨慎驾驶减速慢行,注意观察道路情况,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切莫超速、逆行、违法。

13、南青线,起止点:台江码头至溪南镇区,道路施工危险路段,路况较差,警示标志未完善。道路施工路段,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遇道路拥堵请耐心等待,请服从交通指挥,不要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不要穿插等候的车辆,以确保安全。

14、乡道崇官线,起止点:盐田乡里马村至官岭尾,道路施工危险路段,路况较差,警示标志未完善。道路施工路段,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遇道路拥堵请耐心等待,请服从交通指挥,不要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不要穿插等候的车辆,以确保安全。

古田:

15、省到202线犀湄线,起止点:古田县极乐村路段,多弯坡路段,请勿违法超车,违法占用对向车道逆行。

1  2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清明 高速 免费 易堵事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