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沈海高速宁德往温州方向管制 解除拟至明日12时

nd.fjsen.com  2019-04-01 22:14:50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今日下午对外发布称,因沈海高速B道宁德往浙江温州方1952KM(湾坞隧道)车辆起火,造成隧道需要封闭进行抢修评估,该路段往浙江温州方向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管制时间原计划至今日18时暂定延至4月2日12时。

据介绍,交通管制期间,福州、宁德往浙江温州、福鼎、福安、霞浦、寿宁、柘荣、周宁、屏南方向的车辆经沈海高速井上互通改走沈海复线(甬莞线)通行。宁德往浙江温州、福鼎的车辆经沈海复线(甬莞线)从福鼎管阳互通出高速,改走104国道前往福鼎,从福鼎上高速前往浙江温州。宁德往霞浦的车辆经沈海复线(甬莞线)甘棠互通出高速,走104国道、经福安溪柄镇转301省道去霞浦。往宁德漳湾、下白石、湾坞的车辆经沈海、沈海复线高速宁德南、宁德东互通出高速,经宁德市区福宁北路到漳湾,从漳湾上沈海高速前往下白石、湾坞。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