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屏二级路单向恢复通行 双向恢复预计到17时

nd.fjsen.com  2019-04-05 21:5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事发现场,有关部门在全力以赴抢通。蔡雅珊供图

东南网宁德4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宁德市公路局今天上午对外发布消息,昨日因溜方中断的宁屏二级公路经抢通,今天上午9时30分恢复单向通车,双向通车预计到今日17时许。

据介绍,4月4日14时30许在G237(1642K+050)宁德市蕉城区洪口乡附近路段(宁德市往屏南县方向)因持续降雨发生多次溜方,溜方体积约3000立方米,双向交通被迫中断,经多方努力抢通,4月5日9时30分许,沿路恢复单向通行,预计4月5日17时恢复双向通行。公路部门提醒过往司机朋友减速慢行,关注交通实时路况信息。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宁屏 二级路 单向恢复 通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