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 > 正文

5月11日起宁德市中心城区部分道路限制三轮车辆通行

nd.fjsen.com  2019-04-12 09:33:43 来源:宁德交警微发布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关于中心城区部分道路限制三轮车辆通行的通告

宁交警综【2019】16号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管理,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自2019年5月11日起在中心城区部分路段限制三轮车辆通行。具体通告如下:

ー、本通告所称的三轮车辆包括:人力三轮车、三轮电动车(含合标)、三轮摩托车、改装(加装动力)三轮车、三轮汽车等依靠人力、动力装置驱动或牵引的上道路行驶的三轮车辆。

二、限行路段:蕉城北路、蕉城南路、闽东路(蕉城南路交叉路口至福宁路交叉路口)、天湖路(蕉城南路交叉路口至福宁路交叉路口)、侨兴路(东湖路交叉路口至富春路交叉路ロ)、塔山路(闽东路交叉路口至天湖路交叉路口)、南环路、八一五中路。

三、限行时间:7:00-22:00。

四、邮政快递专用三轮车依照《宁德市规范邮政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通行管理的实施意见》(宁邮管[2018]72号)文件执行。

五、违反上述限行规定的三轮车辆,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查处。

特此通告

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9年4月11日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中心城区 道路 限制 三轮车辆 通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