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 > 正文

美在乡村安居乐业

——宁德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侧记

nd.fjsen.com  2019-05-29 08:56:40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蕉城邑坂生态美景 李民雄 摄

截至目前,全市已公布入库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共有5镇14村,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共有6镇28村,国家、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名村总数全省第一;中国传统村落共141个,省级传统村落126个,数量均为全省第一。

青山绿水常在,金山银山不愁。从“脏乱差”到“绿富美”,从“泥饭碗”到“金饭碗”,变的是欣欣向荣的生活,不变的是闽东人民振兴乡村的火热之心。

如同那首传唱的新歌谣:“乡村今日满眼春,改道改厕扮家园,陈规陋习随风去,文明新风进新村,安居乐业醉春风……”美妙的歌声,吟咏的是天人同乐的乡村新韵律。

撸起袖子,向着美丽宁德!(闽东日报 记者 郑雨桐 叶陈芬)

1  2  3  4  5  6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宁德 农村 人居环境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