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林业新闻 > 正文

宁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这些决议、决定

nd.fjsen.com  2019-06-27 10:36:10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8年市本级决算的决议

(2019年6月26日宁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宁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高一鹏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8年市本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市审计局局长黄颖倩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审议了这两个报告,对2018年市本级决算草案进行了审查,同意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在审查结果报告中提出的意见,决定批准2018年市本级决算。

宁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9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2019年6月26日宁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宁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高一鹏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9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并对草案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2019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

宁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确定宁德市树市花的决定

(2019年6月26日宁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宁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宁德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宁德市树市花的议案》。会议认为,确定香樟作为市树、桂花作为市花,符合宁德市的自然特点、人文历史和市民意愿,对提高全市人民的生态文明意识,丰富城市内涵,提升城市品位,加快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决定,香樟为宁德市树,桂花为宁德市花。

会议要求,市政府要加强市树市花的宣传和推广工作,动员全市人民积极种植市树市花,绿化城市,美化家园,努力创造宁德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人大常委会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