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林业新闻 > 正文

福口林场“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展开

nd.fjsen.com  2019-06-27 16:36:54 来源:宁德市林业局  我来说两句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提高林场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切实抓好林场安全生产工作,福口林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积极部署。成立福口林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就木材生产、生产生活设施、森林防火等工作做出统一部署和安排。 二是强化培训,广泛动员。6月18日,福口林场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场领导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个主题,布置了以安全宣传、安全知识竞赛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三是加大宣传,增强意识。在场部、工区、生产队作业区、入道口及路段张贴安全生产标语、通告和警示牌等,宣传安全防范措施和森林防火知识。通过林场微信群、林场网站、海报、公示栏等形式向干部职工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及自救互救方法,营造良好的氛围。四是明确责任落实,加强检查力度。要求各股室工区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利时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从林场的生产实际出发,重点强化排患除险工作。结合季节特点和林场生产特点,进行自检自查活动,重点对雨季防汛、林区公路、桥梁涵洞、房屋管理、职工(民工)生产作业、山体滑坡、地质灾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切实做到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福口林场 安全生产月 全面 展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