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 > 正文

宁屏路天池特大桥附近发生溜方 预计今日恢复双向通车

nd.fjsen.com  2019-06-28 08:59:39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受连日强降雨影响,6月27日6时50分,G237(1645K+200)蕉城区洪口乡洪口村天池特大桥附近路段(屏南县往蕉城区方向)发生溜方约10500立方米,造成道路中断。收到险情报告后,我市公路部门立即组织人员紧急赶赴现场,同时部署应急物资和机械,投入抢毁。

记者在现场看到,山体溜方落下的石块伴着沙土,覆盖了整个路面,造成道路中断,道路两端都有装载机在同时作业,清理石块。在离溜方地点500米处还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引导车辆绕道通行。

蕉城公路分局副局长张军凌介绍,此次溜方共造成该路段70米堵塞,大部分都是石方,山体上还有孤石和悬石,清理难度较大,预计将在28日下午恢复双向通车。

截至记者发稿时,公路部门共投入工作人员35人,工具车4辆,装载机3部。经过奋力抢通,清理将近5千立方米石方,实现单向通车。

(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文/图)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宁屏路 天池特大桥 溜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