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出行动态 > 正文

注意!16日起福安湖滨北路实施交通管制

nd.fjsen.com  2019-07-17 10:26:41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6日,福安市交警大队发出通告,将对该市市区湖滨北路4号111D号门牌旁交叉路口至湖滨北路电力公司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具体时间为7月16日起至7月26日,路封闭作业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

据了解,该路段为福安老城区的老旧路段,因连续降雨福安湖滨北路路段遭受雨水侵蚀,导致山体滑坡,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目前正对湖滨北路道路边坡进行加固施工,施工期间将对该路段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原来考虑临管制,但是为了施工安全,我们还是实行全封闭管制。具体管制时间还要以施工为准,因为可能受到天气原因影响工期。”福安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大队教导员缪光华提醒,市民出门时注意要按照交通指挥人员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绕行,按需选择合理的饶行路线。(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实施 交通管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