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闽东林业 > 正文

省林业局唐忠副巡视员赴福安、周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nd.fjsen.com  2019-07-18 10:55:53 来源:宁德市林业局  我来说两句

7月10-12日,省林业局唐忠副巡视员带领省林业工会、省防灾减灾处一行深入福安、周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福安市林业局、福安国有林场和福安市溪潭林业站,调研组看望慰问了10名从事林业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给他们送去夏日清凉,感谢他们在高温酷暑中坚持工作、辛勤付出、默默奉献。调研组还深入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示范村,实地查看畲药种植基地,对兰田村大力发展林下经济,让畲村产业兴旺起来、让畲民富裕起来的发展思路表示赞许。同时,调研组一行前往瓜溪桫椤省级自然保护区召开“中共福建省林业工会支部委员会、中共福安瓜溪桫椤省级自然保护区支部委员会共建”暨改革过渡期后森林防火工作座谈会。在周宁国有林场仙风山省级森林公园,唐忠副巡视员一行询问了林场工会、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对林场党建、防火巡查、有害生物防治、航空护林、林区卡口监控、道路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福安、周宁等单位工会、防灾减灾等林业工作情况汇报,唐忠副巡视员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抓党建主体责任。要落实好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以党建带群建促工建,抓好“五级联创”工作,抓好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二要抓工会管理工作。要健全工会组织,抓基层、打基础,以建设职工之家为抓手,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管理水平。三要抓防灾减灾工作。要保持森林防火工作“六不变”,不能放松森林防火工作,做到“人防、技防、资金防”综合防治。

宁德市林业局副局长凌晨、工会主席张亚坤等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宁德卫健网     关键字:省林业局 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