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nd.fjsen.com  2019-10-31 16:00:59 余思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座谈会现场。余思苑 摄

东南网宁德10月31日讯(本网实习生 余思苑)  10月30日上午,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和征求社会各界对市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和对宁德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市厅级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钟雷兴表示,我们应当防止形式主义、防止走过场,侧解决问题,应当以人民为核心,要以人民的满意度为标准。青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钟盛江则希望政府能够为企业人才配置和科研项目等注入能量。

“我们闽东地区的生物产业才刚刚起步,对于未来生物产业的布局,希望政府可以派一些应用型专家来实地进行考察,从而引进一些技术性人才。同时也需要建设一些地方基地来更好培育生物。”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益槐说道。

“如何提升对宁德市老城区的改造?”“如何留住人才?”“如何均衡教育资源?”“如何将农村和中心城区相匹配起来?”参会代表们先后作了发言,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郭锡文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对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我们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人民,大家的声音来自基层,实际上就是代表人民群众们的心声。希望各界代表们继续关心支持市委的工作,把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反映上来,为宁德市各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下一步将会根据会议上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并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和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把宁德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切实体现初心和使命。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意见,教育,工作,宁德,代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