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法院执行强制措施规范化培训班开班执行人员集体“充电”

nd.fjsen.com  2019-11-21 19:48:13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见习记者 王予捷)11月21日上午,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副支队长、执行警务团队长黄锦清在市委党校对《腾退不动产规范化流程与实务梳理》专题进行讲课。本期培训班授课内容丰富,包括法院涉不动产腾退案件如何执行,遇到不动产被第三方承租并占用使用如何处理等若干问题的解决方法。

黄锦清队长授课现场。王予捷 摄

“这次的培训时间虽然短,但是收获很多,学习到如何规范化执行腾退不动产。”来参加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上,学员们还围绕腾退难点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并听取了来自蕉城、福鼎、柘荣等法院人员分享腾房经典案例腾退工作的经验。

柘荣法院分享腾房经典案例。王予捷 摄

此次宁德全市法院执行强制措施规范化培训班从11月20日开始至22日结束,为期三天,来自全市法院一线执行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执行,法院,不动产,王予捷,规范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