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男子骑摩托车下高速被查 自称多次深夜骑车上高速

nd.fjsen.com  2019-12-26 16:37:58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詹李香)12月25日晚,一辆二轮摩托车从霞浦高速口开出被沿路巡查民警依法拦下。据驾驶人孙某称,他当晚驾驶摩托车从宁德北上高速公路开往霞浦城关,已多次深夜骑行摩托车来返宁德霞浦,也不懂摩托车不能上高速。

图为民警执法现场。詹李香 供图

当晚,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周少洪大队长带领三中队民警在霞浦高速收费站开展夜查酒驾行动,对进出高速车辆逐车进行检查,21时许,民警发现一辆车号为闽J**636号二轮摩托车从霞浦高速口驶出,民警依法对该摩托车进行拦截检查。经查,该摩托车驾驶人为孙某,为了图方便,不顾路口禁止摩托车通行标志,驾驶摩托车从宁德北上高速公路开往霞浦城关,未曾料想在霞浦高速出口被二大队民警查获。

图为民警执法现场。詹李香 供图

孙某称,自己多次深夜骑行摩托车来返宁德霞浦,也不懂摩托车不能上高速。民警现场对孙某进行批评教育,并向他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福建省高速公路禁止摩托车上高速”,而后,民警依法对其行为处以罚款150元记3分处罚。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警,摩托车,霞浦,宁德,驾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