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不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 福安5名房东“交学费”

nd.fjsen.com  2019-12-28 10:28:47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吴亚芳)“早知道现在使用手机申报承租人信息这么简单,我在民警开展入户宣传时就主动办理了……”福安城北街道一房东林某接到宁德福安城北派出所200元罚单时懊恼不已。

事情得从福安市公安局开展的“一标三实”入户宣传工作说起。为强化对辖区内流动人口的排查整治力度,及时消除治安隐患,2019年12月福安市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开展“一标三实”专项清查行动中,民警陆续发现福安辖区5户出租房屋存在未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的违法行为,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5名出租房屋房主进行教育并处以罚款200元,同时现场指导出租房屋房主使用手机进行出租房屋自主申报。

下一步,福安公安机关会继续加强对辖区内出租房屋的排查整治力度。民警提醒广大出租屋业主,在将房屋出租给他人居住时,切记认真履行相应责任义务,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出租,房屋,民警,福安,辖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