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新年第一天 运动员们坚持训练

nd.fjsen.com  2020-01-02 14:42:13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年第一天,在市体育中心举重馆,宁德举重队的小运动员们仍在坚持训练,备战今年下半年的全省举重锦标赛。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第十六届省运会的成功举办,使我市体育事业迈入快车道,竞技水平也显著提升。其中,举重项目方面,2019年2月,宁德举重运动员在全国U14举重锦标赛上获得两金佳绩;4月寿宁籍选手袁程飞获亚洲举重锦标赛男子73公斤级抓举、挺举、总成绩3枚银牌;8月又获得福建省女子举重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此外,在2019年全省各项青少年锦标赛中,宁德代表队共获得个人第一名93项(次),获女子足球、女子举重、女子摔跤等三个项目团体第一名,带入第十七届省运会金牌3枚。(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举重,锦标赛,宁德,获得,运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