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福鼎:新年伊始 用心慰问暖童心

nd.fjsen.com  2020-01-03 11:22:08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3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田文斌) 1月2日,2020年新年伊始,福州铁路公安处福鼎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联合共青团福鼎市委、福鼎市公安局、福鼎市青少年宫开展2020年元旦“暖冬行动”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暖冬慰问活动。田文斌供图 

暖冬慰问活动。田文斌供图 

暖冬慰问活动。田文斌供图 

暖冬慰问活动。田文斌供图 

志愿服务期间,多部门组成的志愿者们深入福鼎市桐城街道深垅民族小学为留守学生送上新年祝福,按照前期学生们提出的新年愿望清单,为在校的45名学生每人送上一份个性化“微心愿”大礼包。同时,为在校师生讲解铁路安全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并送上新年祝福语,努力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冬和幸福快乐的新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留守,新年,福鼎,田文斌,学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