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传承精神财富 推动事业发展

——《习近平在宁德》出版发行在宁德市引起热烈反响

nd.fjsen.com  2020-01-09 08:37:43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反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历程的采访实录《习近平在宁德》,在我市引发订购和阅读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宁德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非常关心古田库区经济以及食用菌产业的发展,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古田县供电公司职工林志东说,当前古田已经实现脱贫“摘帽”,虽然巩固脱贫成果任重而道远,但只要全县干部群众上下一心,积极发挥产业优势,切实解决民生问题,一定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鼓舞人心,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牢记嘱托,坚定信心,苦干实干,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和期望转化为强大动力,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屏南县古峰镇城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章岗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他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带领社区群众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从不同角度回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的工作经历。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仿佛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真挚情怀以及功成不必在我的广阔胸襟。书中的内容值得我们乡镇青年干部细细品味。”霞浦县盐田畲族乡团委书记兰煜表示,在今后学习中,将继续把《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作为学习重点,力求学懂弄通做实,发扬“滴水穿石”精神,把事关群众的事情一点一滴扎扎实实做下去,以饱满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基层第一线的工作中,为乡村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蕉城区霍童镇干部游一敏表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乡镇工作中,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方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助力乡村振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习近平,群众,总书记,工作,干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