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全面从严治党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nd.fjsen.com  2020-01-21 16:46:00 来源:中共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1月20日上午,宁德市疾控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施容主持,市卫健委主题教育指导组阮郑兴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施容书记对市疾控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疾控中心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与疾控业务提质增效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开展主题教育期间,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调查研究“有的放矢”、检视问题“触及灵魂”、整改落实“抡起重锤”。理论学习得到新提高、政治认同获得新提升、创新发展迈出新步伐、为民服务取得新认同、党风政风焕发新气象。  施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六个“持之以恒”、市委总结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永葆初心本色,为实现宁德市“一二三”发展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市卫健委主题教育指导组阮郑兴对市疾控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疾控开展的主题教育扎扎实实、真抓实干,达到了预期效果,具体体现在:领导高度重视、工学两不误、理论学习收获显著、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为民办实事敢担当和清正廉洁做表率等方面。同时,对市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提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善于发挥疾控中心行业优势和专业优势,把对习总书记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加快疾控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三是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是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福建、宁德和卫生健康工作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习总书记留给闽东“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宝贵精神财富,不断为闽东卫生健康事业做贡献。五是要充分运用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六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抓常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教育,主题,初心,精神,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