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卫快讯 > 正文

宁德市医院:高度重视反应迅速 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医院感染防控工作

nd.fjsen.com  2020-01-23 21:37:21 王娟、曾芹、雷清锋 来源:宁德市医院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宁德市医院 供图


1月22日,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部署会议精神,宁德市医院再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院感染防控工作布置会暨专题培训。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子春多次强调医务人员要提高敏感度和警惕性,要有担当、责任心,严格执行感染防控制度,用实际行动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

会上,院感科根据前期培训和督导检查的情况,再次对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重点部门医护人员、康泉工友等进行针对性培训,重点阐述了防护用品正确选择和规范使用;全面梳理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的各项流程和注意细节;着重强调了医务人员手卫生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医院感染防控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了提高实践技能应对能力,院感科还组织了正确穿脱防护用品的演练展示,包括防护用品的选择、穿脱步骤、防控流程、手卫生等,让医务人员更加直观地掌握自身防护技能,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王娟、曾芹、雷清锋)

  • 责任编辑:叶伏国     关键字:感染,防护,人员,医院,冠状病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