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会召开

nd.fjsen.com  2020-01-25 09:27:25 叶陈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4日,宁德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会。市政府副市长毛祚松主持会议。

据了解,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疫情防控组、医疗救助组、监督检查组、宣传信息组五个工作小组,负责研究决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策略、措施,统一指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会议明确了各工作小组的工作职责,要求各工作小组成员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各司其职、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闽东日报记者 叶陈芬)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疫情,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