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女儿上厕所竟被忘在高速服务区 老爸接到电话才想起

nd.fjsen.com  2020-01-30 10:50:17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游唯唯) 1月29日,一名江苏男子在驾车前往江苏的途中竟把自己的女儿忘在了一个高速服务区,直到女儿求助民警打来了电话,他才想起女儿还在服务区。

1月29日上午10时,老陈(江苏人)一家正在沈海高速复线从连江往江苏方向上行驶。路上由老陈的妻子阮某驾车,老陈坐在副驾驶、女儿小陈坐在后座。途经东狮山服务区时,妻子阮某因驾车感到疲劳,提出与老陈换驾,便在东狮山服务区停留,准备洗把脸后,接替妻子驾驶。女儿小陈也随即下车去洗手间。

因为是农历初五,是返程的高峰期,东狮山服务区车辆和人流都较多,因为没有佩戴口罩,老陈洗完脸后为了避免与其他人员有过多的接触,就迅速上车驾离了服务区。让人哭笑不得的情况出现了,上完厕所出来的小陈发现——车不见了,爸妈也不见了,就连手机都落在车上一起被带走了。

640.gif
民警开车送女儿小陈与父亲汇合。宁德公安交警支队 供图

小陈傻眼了一会后,便向正在东狮山服务区柘荣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求助。民警迅速拨打了老陈电话,这对心大夫妻这时候才想起来,女儿是和他们一块出行的。

女儿小陈在民警的救助下终于和父亲汇合。宁德公安交警支队 供图

民警与老陈说明情况后,民警将小陈送往柘荣县G1523甬莞高速与老陈汇合。交警提醒各位车友在服务区上完洗手间后,上车时请确认好财物和人员再出发。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区,老陈,小陈,女儿,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