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叶其发、钟宜国参加福安防控指挥部例会部署相关工作

nd.fjsen.com  2020-02-03 09:15:30 郑涵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日上午,福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福安市委书记叶其发出席会议并就当前及下一步的防控工作提出要求,福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钟宜国就相关工作作部署安排,福安市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常务副指挥长、副指挥长及各组牵头领导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叶其发强调,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丝毫不能放松,更不能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特别是对于近期从湖北武汉、浙江温州返回的人群,要重点关注和密切管控,严防疫情输入。

叶其发强调,督查工作要跟进,尤其是推行的“七个一”工作机制在各地是否真正落实到位,要深入、细致地跟踪督查。同时,加强信息沟通和宣传报道,特别是要大力宣传防控一线的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闽东日报通讯员 郑涵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疫情,叶其发,特别,督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