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鼎市委书记刘振辉前往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nd.fjsen.com  2020-02-05 09:13:24 夏华鑫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4日,福鼎市委书记刘振辉前往贯岭镇、太姥山镇及福鼎高速口等防疫一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福鼎市副市长庄超和参加检查。

在104国道分水关检查点、太姥山镇高速口,刘振辉对体温检测、驾驶员信息登记等检疫流程进行督导,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协调解决防疫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福鼎高速口,等待受检的车辆排列整齐,车载人员纷纷下车配合接受检查。刘振辉见状,手持《劝返告知书》向在场人员做起宣传。他希望,来鼎、回鼎人员能够积极配合开展各项检查,并指出,对不配合提供个人信息、拒绝接受测温、不落实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的人员,将依法追究责任。

刘振辉强调,要优化防控措施,在保证检疫质量的同时,也要提高通行效率。要认真落实车辆消毒、逢人必测等措施,加大摸排和健康筛查的力度。要加大防疫宣传力度,做好人员劝返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闽东日报通讯员 夏华鑫)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员,检查,刘振辉,工作,防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