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金融有温度 兴业有速度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为抗疫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后顾之忧

nd.fjsen.com  2020-02-08 12:39:40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在这场与疫情的战斗中,银行也在与时间赛跑。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主动对接抗疫企业信贷资金需求,对抗疫企业提供优先金融支持和优惠政策,为企业全身心投入疫情阻击战提供充足的“金融弹药”。

作为全市唯一一家获批生产一类医疗器械企业,福建宸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着宁德地区防护口罩的生产任务,自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开足马力生产口罩以满足抗疫需求。随着疫情的发展,口罩等物资需求量不断增加,福建宸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资金压力随之而来。得知该企业资金需求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紧急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马上就办”的原则,组织企金业务三部、信用审查部、企业金融部、风险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联合,加班加点制定授信方案,简化送审材料,加快审批流程,在前中后台的密切配合下,短短一天时间内便完成了授信200万元的审批,并给于贷款利率优惠,实现从开户到放款仅9小时的兴业速度。

“没想到这笔贷款批得这么快,真是我们的‘及时雨’啊。”在得知贷款已经到账后,福建宸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的金融服务速度点赞。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金融,疫情,兴业,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