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太姥山镇:战“疫”一线的元宵节

nd.fjsen.com  2020-02-09 11:44:07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8日,正月十五元宵节,人们的餐桌上有着与往日不同的丰盛菜肴,但却有一群“逆行者”,他们毅然决然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吹着冷风、拿着测温器、吃着盒饭,坚守在各道路卡口,继续为福鼎市太姥山镇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当日傍晚,太姥山镇镇长雷成才第二次前往太姥山镇高速互通口,在慰问高速互通口工作人员之时,也送去了政府食堂为他们分装的餐食,随后,大家便两人一组分组休息,领完盒饭后回到休息处吃饭。

晚餐不丰盛,仅仅是一盒炒白粿、一盒小菜及一瓶矿泉水。“谁都想和家人团聚,但守好自己的岗位,不仅是保障了全镇群众健康安全,也是为了自己的家人。”一名工作人员说。

据悉,太姥山镇全镇设有6个卡口,每个卡口至少配有科级干部、公安派出所、交警、民兵、卫计等10人,严格落实24小时联防联控值守机制,对所有出入镇车辆、人员进行相关检查、登记、测量体温或劝返等工作,坚决阻击疫情传播蔓延,维护了太姥山镇安定稳定局面。(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通讯员 李珊珊)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太姥山,人员,家人,工作,丰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