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鼎市长袁华军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nd.fjsen.com  2020-02-10 08:28:50 夏华鑫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8日,福鼎市长袁华军前往点头、白琳、磻溪、桐城等多个检查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袁华军都详细询问工作人员车辆登记、体温检测等情况,并叮嘱一线防疫人员要注意安全,做好防寒防冻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阶段,要时刻保持警惕,必须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要严格把关,详细了解过往车辆的出行事由,确保通行证和身份证等信息准确无误。

袁华军还深入部分村、社区,询问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重在基层,要进一步强化属地责任,从严从实加强管控。做好湖北、浙江返乡人员排查工作,广泛发动群众,促进相互监督,保证人员排查工作“底数清、情况明”,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做到疫情管控无盲点、全覆盖。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典型防疫案例,提高全民防控意识,坚决防止疫情蔓延和扩散。(闽东日报 夏华鑫)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疫情,人员,防疫,情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