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nd.fjsen.com  2020-02-11 14:41:25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0日,福鼎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据悉,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我(男,1966年生,福鼎市店下镇人)对其于2019年9月至10月间私拉电网在店下镇溪岩村贡洋自然村进行非法狩猎,并先后猎捕四头野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嫌非法狩猎罪。目前,黄某我已被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当地森林公安表示,私自架设电网非法狩猎行为危害极大,容易危急群众人身安全,电压过大时还会使人畜触电死亡,如发生意外漏电还会引发森林火灾。市民若发现有涉嫌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请立即拨打110进行举报。(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狩猎,森林,进行,行为,涉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