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屏南:黄包车不听劝还上路 交警大队予以暂扣保管

nd.fjsen.com  2020-02-12 09:20:26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屏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后,该局第一时间通知所有黄包车停止上路,目前,对不听劝告的12辆黄包车予以暂扣保管,待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归还。

据悉,为限制人员流动,屏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一时间通知公交车、县际以上班车、营运客车、黄包车等全部停运,暂时关闭驾校、训练场、交警大队办证大厅等,积极协助有关部门核查、核对湖北籍、浙江籍车辆信息。同时,联合城关派出所、巡特警反恐大队等部门,安排了8部警车在主城区不间断巡逻,提高街面见警率,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此外,屏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投入了28名警力参加全县各个疫情防控检查站的工作,协助开展车辆安全检查、人员体温检测、外地车辆劝返、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我县输入性感染风险,筑牢第一道疫情防控线。(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通讯员 江松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工作,大队,车辆,黄包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