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闽东最大列岛嵛山岛的防疫阻击战:岛上一切正常

nd.fjsen.com  2020-02-13 20:24:11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支温度计,摸排深入到位

“喂,您好,我是政府工作人员,请问您这段时间有到过湖北或者浙江地区吗?方便了解一下您是哪里人……”连日来,嵛山镇机关党员刘金波根据电信部门提供的名单逐个落实,最初有群众抵触被探听隐私挂电话,但他还是不厌其烦的耐心说明,信息写满了一整张纸……像老刘一样,村支部书记林燕、郑守银、邱丽辉、胡丕寨、殷兴钦等党员先锋队员一直坚守岗位,做到天天不离岛、时时不松懈,对辖区内的返乡人员全覆盖摸排。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嵛山镇党员先锋队广撒网、细捕捞,挨家挨户上门登记,摸透每一个湖北、浙江温州等地的返乡人员,建立信息卡,保证人员居家观察,每日安排一名干部定时上门监测体温,实时跟踪。

图为党员先锋队员、嵛山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为群众测体温。嵛山镇党委供图。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员,群众,嵛山镇,疫情,码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