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安:加强人居环境整治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nd.fjsen.com  2020-02-14 08:32:32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基础防线,连日来,福安市城市管理部门联合交警大队以及城北街道办事处、锦阳社区对新阳路开展城乡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据了解,城北街道锦阳社区是福安市最早开发的居民住宅区之一,总人口(含流动人口)达27000人以上,但该区域农贸市场、停车场等基础设施严重缺乏。两年前,新阳路两旁陆续聚集起许多个体经营户,环境脏乱差、店外经营、店前乱停车、沿街叫卖、流动摊点等问题较突出。

脏乱的环境加大了疫情防控难度,为此,福安市城市管理部门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此次环境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分宣传组、劝导组、拆除组、整治组有序开展工作。截至目前,共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103份;制止取缔违规流动摊点450余起、劝导店外店规范经营近200起;拆除遮雨棚、遮阳伞以及乱拉乱挂乱搭的篷布280多处;没收及拆除移动式广告灯箱、破旧广告牌、破损店招和布幔、条幅、横幅200多个(条)。(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通讯员 雷津慧)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环境,流动,疫情,拆除,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