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周宁:加强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卫生防疫指导

nd.fjsen.com  2020-02-14 10:57:51 许孙月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厨房、餐厅水龙头以及门把手使用人数多,容易产生交叉感染,要加大消毒频次;室外垃圾桶要加盖并消毒……”日前,周宁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周宁县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给入园企业工作人员开展消杀工作现场指导。

人单为推动企业和项目做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并重,该县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等部门深入企业和项目,找出用位在落实卫生防疫上的不足之处,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并进行现场消杀工作技术指导。同时,督促他们做好复工复产前工人的健康管理,以及食堂就餐分餐制、人员宿舍单人单间、员工生活区每天消毒等措施落实。

“每个企业的实际情况都不一样,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在现场进行指导,可以提高卫生防疫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该县疾控中心副主任汤宝钗说。(闽东日报 许孙月)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工作,人员,疾控中心,复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