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城市管理部门:当好城市防疫“守护者”

nd.fjsen.com  2020-02-15 09:07:38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防控疫情,加强城市管理十分关键。连日来,宁德市城市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忙碌在城市各个地方,落实落细各项城市防控措施。

以环卫工作而言,1月28日,市城市管理局下发《关于对中心城区开展环卫设施开展消杀等工作的通知》。两区环卫处、漳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和餐厨垃圾处理厂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东侨开发区环卫处安排专人,对10余个公共垃圾收集点进行消毒,对1100多个垃圾桶、28座使用中的公厕、停车场进行消毒,对7辆垃圾清运车及时清洗消毒。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市各级城市管理部门行动迅速,全力以赴,全线防御,科学有序做好城市管理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蕉城区城市管理局通过宣传教育、劝导疏散、关停取缔等方式,严控占道摊点、年货商业性活动、户外娱乐设施等。

福安市城市管理局要求禁止在溪口公园游乐场、东湖公园游乐场、阳头人民广场、富春公园等地方开设游乐设施和各种临时性经营摊点以及可能导致民众聚集的活动,并组织相关劝离和关闭工作。

霞浦县城管局每天8时至22时在6处大型LED显示屏不间断循环播放防控工作相关指令,出动5辆执法宣传车播放防控工作相关指令……

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城市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结合地方实际,用自己的方式,努力拉紧城市防控警戒线,当好城市防疫“守护者”。(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通讯员 冯恺晖)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城市,工作,管理,垃圾,设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