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周宁可预约登记购买政府定点供应口罩

nd.fjsen.com  2020-02-20 10:01:36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周宁县可预约登记购买政府定点供应口罩了,本轮预约于2月19日18时开放至2月21日18时关闭,有需要的市民应注意按开放时间进行预约。

根据周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的通告,为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此次购买政府定点供应口罩采用“网络预约登记、本人到店购买”的方式。需要购买政府定点供应口罩的市民,可通过本页面或“生态周宁”微信公众号-防疫专区-口罩预约登记入口,填写相关内容进行预约登记。目前,可预约登记购买政府定点供应口罩的共有5家医药销售门店,分别是:周宁县百信大药房(地址:狮城镇桥南街46号)、周宁县一心同仁大药房(地址:狮城镇桥南街107号)、福建佳又和医药连锁周宁十字街分店(地址:狮城镇北门路1号)、福建康佰家大药房连锁兴业街店(地址:狮城镇兴业街103号,红绿灯旁)、周宁县广昌堂药店(地址:狮城镇西街27号),以上5家药店营业时间为:上午8:00—下午20:00。

据悉,安排的购买时间以收到短信通知为准,分为上午时段(上午8点至下午14点)和下午时段(下午14点至20点)。市民应注意短信通知,此次预约将按照登记时间先后顺序分批次安排购买,通知短信将提前一天发送。如预约已满,也将收到相应提示短信。政府定点供应口罩,销售价格为1.45元/个,每人限量供应5个,本轮供应口罩为1.5万个,分为3日投放(即:2月20日、2月21日、2月22日,每日购买上限5000个),后期价格、供应量如有变化,将由周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做出相应调整并发布通告。

需要注意的是,为减少排队引发交叉感染的风险,预约登记人应严格按照通知购买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短信记录到所预约登记指定的医药销售门店购买,不得委托代购。应有序排队购买,购买时,间距保持一米以上。此次销售暂不支持医保支付。(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购买,预约,登记,周宁,口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