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古田5名患者治愈出院:父子、母女齐出院

nd.fjsen.com  2020-02-20 17:26:03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陈丽芳 陈灵滨 黄一鸣)“能和儿子一起出院真的非常高兴,感谢医护人员的精心救助。”20日下午,在宁德市医院感染科专用病房,刚治愈出院的陈先生带着儿子一同出院时激动地向记者说。

护士长周敏霞为患者送花。陈丽芳 供图

当天,宁德市卫健委对外发布通报称, 经省、市专家联合评估,5名来自古田县的患者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的标准。截至目前,宁德市26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已累计治愈出院17例。

宁德市医院感染科主任林厚雄与出院患者亲切握手。陈丽芳 摄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出院,患者,宁德市,医院,医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