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消防上门帮扶指导 筑牢企业复产复工安全屏障

nd.fjsen.com  2020-02-22 09:56:48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1日,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安全技术指导服务组前往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消防安全技术指导服务,排除消防安全隐患,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指导服务中,消防监督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复产复工期间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微型消防站、消控室、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现场检验了微型消防站队员“135”响应机制,并提出具体规范的指导意见,特别规范了酒精、消毒液的安全使用。消防监督人员要求,企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切实把消防安全挺在前面,压实各级各岗位责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企业复产复工期间消防安全。

据介绍,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类企业陆续复产复工,安全隐患因素增多。消防监督人员在做好消防安全上门服务的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了解复产复工企业消防安全状况,指导开展消防安全巡查,督促落实每日巡查制度,确保重点岗位人员在岗在位、消防器材设施完好有效。(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通讯员 何斌 任泽坤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企业,指导,人员,复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