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开展抗疫一线青年慰问活动

nd.fjsen.com  2020-02-25 10:00:48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4日,宁德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抗疫一线青年志愿者、青年突击队慰问活动,感谢一直以来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的各行业优秀青年。

当天上午,在市公安局交警直属一大队,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霍立昀等看望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青年突击队队员,为他们送去口罩、医用消毒酒精喷雾剂、84消毒液、牛奶、饼干、泡面等爱心物资。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青年突击队一直坚守在宁德东、西、南、北四个高速口防疫点,开展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霍立昀一行还慰问了正在交警一大队开展义务剪发服务的青年志愿者们。这些志愿者已经连续5天为一线交警义务理发。此次活动的发起人、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单位宁德市聚爱慈善公益协会会长朱正知说:“医护人员和交警等,都在一线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没有时间去理发。在团市委的号召下,我们也想为抗疫做点贡献,希望用自己的手艺帮助到抗疫一线的人们,再辛苦也值得。”

当天,慰问组还为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疫情联防联控青年突击队、国网宁德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在东侨五里亭志愿服务点、宁德动车站志愿服务点等一线坚守的青年,以及全市参与疫情防控的71名服务欠发达地区大学生志愿者、20名赴鄂医护人员家属志愿者,分别赠送了慰问物资。

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我市共组建防疫青年突击队56支3825人,招募社会各界志愿者948人,投入人员摸排、高速路口车辆登记、体温检测、口罩发放等防疫一线工作。(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青年,一线,疫情,交警,志愿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