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鼎沙埕湾,我们回来了!”

nd.fjsen.com  2020-02-26 14:59:03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谢树渊)“福鼎沙埕湾,我们回来了!”2月24日上午,在福建省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工程A5标段厂区,经过一系列消毒、登记等措施后,员工们在厂区前的空地上举起横幅高喊口号。

返岗专用客车抵达福鼎。福鼎市委宣传部 供图

当天上午11:30,四辆车头贴着“沙埕湾返岗复工专车”字样的大巴车缓缓驶进福鼎高速口,69名沙埕湾跨海大桥工人历经25小时车程顺利抵达福鼎。

工人在沙埕湾项目A5标段厂区接受一系列健康检测 。福鼎市委宣传部 供图

“多亏了政府的帮忙,我们才可以这么顺利地返岗复工。”工人晁冠辉说。

千山万水复工难,政策有效来帮忙。据了解,自2月份以来,福鼎市委、市政府在加强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有序推动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创新服务,推出“返岗直通车”,通过“点对点”包车,将工人从家门口接到厂门口,切实解决项目、企业员工返岗难问题。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复工,工人,返岗,福鼎,福鼎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