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屏南屏城乡:工作专班机制促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nd.fjsen.com  2020-02-27 08:28:15 甘叶斌 谢妃妹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疫情防控是底线,复工复产是高点。屏南县屏城乡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生产企业和重点项目复产复工,针对每一家企业和每一个项目成立工作专班,每个班子成员分别联系2到3家企业、挂钩2到4个项目,靠前指导、靠前服务。

工作专班对复工企业进行跟踪服务和监督指导,做到四个到位:政策宣传到位、复工复产申报指导到位、解决复工复产难题服务到位、从严监督防控措施到位。按照工作专班要求,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制定详细的复产复工计划和防控、应急预案,备好防控物资,对复产复工人员详细建立健康状况台账做好分类管理,严格按规定落实好防控措施,严防复产复工可能造成的疫情输入和扩散。

为尽快减少疫情对全乡各企业、项目造成的影响,工作专班通过协助采购防疫物资、开展复工复产核验、协助解决用工难题、加强跟踪监管等举措,帮助乡内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帮助企业解决在复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困难问题,共度难关。

目前,全乡规上企业3家、在建省市重点项目3个、规下企业8家已经实现复产复工。(闽东日报通讯员 甘叶斌 谢妃妹)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复工,企业,项目,工作,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