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屏南首条民用口罩生产线投产

nd.fjsen.com  2020-03-02 14:35:13 王志凌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哒哒哒……”2月29日,福建省祥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一个个口罩快速“走”下生产线。这标志着屏南首条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

该企业负责人张世茂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腾出500多平方米的无尘车间用来生产民用口罩,但其生产的流程、使用的原材料及消毒,都是按医用口罩的标准。投产后,企业开足马力批量生产,每天可产3万个口罩。

“生产线的顺利投产,政府部门在设备采购、原材料采购和运输给了我们很多帮助,解决了很多困难。”张世茂表示,近期企业将再引进1条医用口罩生产线,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后续学校复学防疫物资需求。

据了解,为缓解当地防疫物资短缺现状,屏南县积极引导有条件的企业转型生产口罩,不仅出台相关补助政策,还积极协助企业开展部门对接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闽东日报记者 王志凌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口罩,生产,生产线,投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