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司法局:疫情防控期间挂钩扶贫工作不放松

nd.fjsen.com  2020-03-05 15:26:27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该局在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坚持挂钩扶贫工作不放松, 结合防疫工作切实将扶贫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据悉,该局机关帮扶干部与屏南县后龙村的5户挂钩帮扶对象保持密切联系,通过电话逐一详细了解贫困户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及需求。对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指导做好相应防疫措施,确保安全。同时,市、县两级司法局联动,采购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通过村干部一一派送给挂钩帮扶对象,保障贫困户在疫情期间基本生活需求。此外,深入了解贫困户需求信息,积极与挂钩贫困村所属乡镇包扶干部对接,针对屏南县适宜多肉植物种植的农业条件,应帮扶对象种植需求,与当地政府协调沟通,帮助争取帮扶对象种植多肉政策支持。(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帮扶,挂钩,对象,疫情,需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