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查获一起非法采矿案 扣8人涉案海砂约2000吨

nd.fjsen.com  2020-03-10 19:37:48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3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江仰清)3月9日,宁德海警在霞浦东冲口附近海域成功查获1起非法采矿案,查扣涉案嫌疑人8名,查获涉案海砂约2000吨。

执法现场。宁德海警局供图

执法现场。宁德海警局供图

执法现场。宁德海警局供图

3月9日下午,宁德海警局根据掌握线索,派遣执法艇前往霞浦东冲口附近海域,执法人员通过瞭望观察,成功锁定一艘涂刷有“成功679”的钢制砂船。靠近嫌疑船舶后,执法人员依法拉响警笛,并喊话亮明身份,顺利靠帮登临检查。经查,该船无法提供涉案海砂的任何合法手续,涉嫌非法运载海砂2000余吨。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执法,海砂,宁德,成功,涉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