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严重超速行驶导致小车撞护栏 驾驶员不知所踪

nd.fjsen.com  2020-03-11 08:57:28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因为严重超速,周宁县一辆小车撞上道路中间隔离防护栏,“摔”了个“四脚朝天”,现场却不见驾驶员的踪影。最后,民警经过多方调查,抓获逃逸驾驶员。

3月7日1时许,周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转警称:周宁县狮城镇龙潭地磅附近路段,一辆汽车撞到中间隔离护栏发生交通事故,人员受伤情况不详,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调查。经依法侦查查明:3月7日1时7分许,魏某敏驾驶小型轿车载着叶某瑶由周宁城关往浦源方向行驶,途经龙潭地磅附近路段时,严重超速行驶,致使车辆打滑撞上道路中间隔离防护栏,造成该车、隔离防护栏严重损坏及车上的二人受伤后逃逸的交通事故。

3月7日9时许,魏某敏在周宁县某宾馆被民警抓获。目前,民警已依法对魏某敏处以行政处罚。(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周宁,民警,隔离,严重,中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